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The Heart Asks Pleasure First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借音樂Blog寫寫近況

第二次考駕照,總算過了
要謝謝教車師傅的反覆糾正
另外受驚的考官,對不起,我那個彎轉的真是快了一點,而且我很明白,當你知道開車的考生只有一隻眼睛的時候,感受到的恐懼應該跟當時的車速不成正比。

哥哥勸我養一年車,鍛煉駕駛技術,避免做隱形司機。應該是一筆不小的開支,還在考慮中。

下星期公事過台灣,會順便可以買些專業用的書;是否還有時間去看看眼科專科,還不知道。聽說台灣的 Tango 社群很大,如果有機會應該跑去跳。

公司的工作不太忙,但很瑣碎,很難靜下心來做Project M的事情;回到家又有太多事情分心,十分十分需要一個時間,一個空間,把其他東西都拋開

4 comments:

Betty said...

哗, 我好中意呢首歌.

爆炸頭 said...

好好聽﹐好似講緊個故事咁

Wander Cat said...

爆炸頭: 對

小瓶子: 我都喜歡

Crystal said...

練下車先啦,以後我地去玩靠你喇!